好片,学习欣赏了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木兰风 发表于 2013-8-25 1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人认为:摄影应追求完美,切不可“有所得必有所失”顾此失彼!
想法不错,说法也不错。努力吧!
我认为还是很漂亮!
:victory:佳作 有故事欣赏支持!!
噪点大了。。。确实有点满。欣赏好拍!
漂亮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!
我觉得相机对黄色不太感冒,要拍好不易。特别欣赏
清晰、漂亮!感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