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
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8-24 20:11 编辑
同意钱老师的说,我认为摄影和后期是二种技术,首先设置好机器、再合理用光、曝光和构图等,出来片片的质量,就是摄影水平的反映。后期是对摄影的补充,会出现另一种艺术效果。如果需要后期我们一般也就是拉一下曲线、裁切一下图、压缩一下文件。以前我们拍胶片是没办法后期的。个见参考。
欣赏支持好友漂亮拍摄。
画面清晰,色彩艳丽!谢谢分享!:victory:
用光很好、画面漂亮!赞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24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一组荷花,用光、构图、色彩还原都非常好,我认为不是每张片子都需要后期的,如果不是为了追求 ...
谢谢羊儿老师的鼓励与指点:P
小超 发表于 2013-8-24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谢谢老师的鼓励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8-24 14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
谢谢老师的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