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-8-26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我经过了却没进去,遗憾。
确实有些遗憾,难得的美景哦。感谢朋友的关注与支持!
狼歌 发表于 2013-8-26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是那么的勾魂,夏天有夏天的神韵
听说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风韵,下次再去西藏,还想看!:D
海顺 发表于 2013-8-24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边版关注支持!边版上次是几月份去的?
去年,前年都是10月去的。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
好漂亮。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神韵。
明年这个季节去一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