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顺 发表于 2013-8-26 23:03:41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3-8-26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我经过了却没进去,遗憾。

确实有些遗憾,难得的美景哦。感谢朋友的关注与支持!

海顺 发表于 2013-8-26 23:08:44

狼歌 发表于 2013-8-26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是那么的勾魂,夏天有夏天的神韵

听说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风韵,下次再去西藏,还想看!:D

边少 发表于 2013-8-28 15:32:14

海顺 发表于 2013-8-24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边版关注支持!边版上次是几月份去的?

去年,前年都是10月去的。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8-28 21:56:42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9-1 12:33:43

好漂亮。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神韵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3-9-3 18:26:06

明年这个季节去一趟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气势宏伟的米堆冰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