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那种惊涛骇浪的美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8-22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那种惊涛骇浪的美
我也喜欢,我们有同感,只是学生水平有限,如果有机会我想在去一次。
非常壮观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
精彩拍摄,欣赏
气势磅礴,大气壮观,只是没凸显出壶口的景象,谢谢分享
老师你好,太有才了,学生,就想去一趟壶口瀑布,老师提前去了,欣赏老师精华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22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你好,太有才了,学生,就想去一趟壶口瀑布,老师提前去了,欣赏老师精华。
老师就是老师,学生佩服,学习老师。:victory::victory: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22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就是老师,学生佩服,学习老师。
欣赏好的作品,学生才有进步。:lol:lol:lol:victory::victory: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22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你好,太有才了,学生,就想去一趟壶口瀑布,老师提前去了,欣赏老师精华。
我还想去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