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22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
很美的景色,漂亮的瀑布,欣赏。
大气、壮观。
拍的时候光线可能有点强,要是拍清晰的话,速度快一点,ISO值小一点,要是拍柔和的,用慢门。慢慢来,老师这么用功,一定能拍出你满意的作品,你想要的效果。:victory:
紫梦 发表于 2013-8-22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
不客气!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紫梦 发表于 2013-8-22 1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您好,我还想请教你个问题?
紫梦老师客气了,不必说请教!您请讲:
紫梦 发表于 2013-8-22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门不错 赞一个 !
拍摄漂亮!欣赏支持。
欣赏了!
O(∩_∩)O谢谢 非常好 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