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者乐山!智者乐水!能将山水拍得如此赏心悦目,向老师学习了!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精彩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。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22 0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!首席欣赏学习了
谢谢赏评、支持!
精彩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老三届 发表于 2013-8-22 0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多视角拍摄白龙潭漂亮,就差航拍了
谢谢老版赏评啦!上视角也拍过,但那效果不咋样啊!
驼红如醉 发表于 2013-8-22 0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场面宽阔了好多......气派!非常欣赏,学习了。
谢谢赏评、支持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