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8-21 22:38:11

很欣赏1P,可马的位置太居中了,显的过余呆板,光影很不错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8-21 23:20:26

学习老师佳作!

美丽的海 发表于 2013-8-21 23:21:04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8-21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欣赏1P,可马的位置太居中了,显的过余呆板,光影很不错

谢谢您的指点,我会不断的学习改进:handshake

美丽的海 发表于 2013-8-21 23:22:25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8-21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!

啊,千万别这么说,我是新手刚学单反不久,你们才是老师呢,谢谢你的鼓励

高原红 发表于 2013-8-21 23:40:00

好拍,欣赏学习了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希拉穆仁草原的晨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