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欣赏1P,可马的位置太居中了,显的过余呆板,光影很不错
学习老师佳作!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8-21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欣赏1P,可马的位置太居中了,显的过余呆板,光影很不错
谢谢您的指点,我会不断的学习改进:handshake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8-21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!
啊,千万别这么说,我是新手刚学单反不久,你们才是老师呢,谢谢你的鼓励
好拍,欣赏学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