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重现 发表于 2013-9-3 18:11:27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21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构图非常漂亮。欣赏分享!

谢谢加贝老师欣赏支持!

昨日重现 发表于 2013-9-3 18:12:01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8-21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 欣赏学习

谢谢高原老师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昨日重现 发表于 2013-9-3 18:12:45

黎杰 发表于 2013-8-21 1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 支持

谢谢黎杰老师加分鼓励!:handshake

昨日重现 发表于 2013-9-3 18:13:32

似曾相识 发表于 2013-8-21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!

谢谢似曾老师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昨日重现 发表于 2013-9-3 18:13:59

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13-8-22 14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支持!

谢谢一路老师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昨日重现 发表于 2013-9-3 18:14:20

大管家 发表于 2013-8-22 16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支持!

谢谢大管老师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昨日重现 发表于 2013-9-3 18:14:41

镜头观天下 发表于 2013-8-23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美的夜景,欣赏了。

谢谢镜老师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3 18:23:18

拍摄精彩!欣赏支持好友!

永远年轻 发表于 2013-9-3 19:11:40

好 学习了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9-3 19:26:29

欣賞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晚拍的一幅夜景,是不是有点欠曝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