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人像拍摄,欣赏支持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8-20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蹭拍的吧?人像我没有拍过,欣赏了。
多谢欣赏,多谢鼓励:)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20 2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分支持版主老师
多谢欣赏,多谢鼓励:)
chipp 发表于 2013-8-20 2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人像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多谢欣赏,多谢鼓励:)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3-8-21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分支持版主,拍摄漂亮!
多谢欣赏,多谢鼓励:)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8-21 0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人像拍摄,欣赏支持!
多谢欣赏,多谢鼓励:)
欣赏支持
漂亮的人像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8-20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毕,请指导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自然光拍摄就是美!欣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