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阳西下。。。好风光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:victory:
欣赏学习 支持:victory:
色调很好,欣赏加赞!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8-20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。构图上还有余地。
谢谢老师支持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8-20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。构图上还有余地。
:handshake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20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20 1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20 1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晓雪 发表于 2013-8-20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