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四水杰
发表于 2013-8-23 18:06:28
漂亮!欣赏学习了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3-8-23 18:14:13
视角很独特,欣赏。对比度应该挑一下。
冰寂静儿
发表于 2013-8-23 19:53:23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拍摄分享!
小超
发表于 2013-8-23 20:00:50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方寸的瞬间
发表于 2013-8-23 20:09:58
好拍,欣赏学习!
自奋蹄
发表于 2013-8-23 20:30:27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3-8-23 20:51:37
漂亮清晰,突出主题。
向往-
发表于 2013-8-23 21:24:37
好内容、好拍摄,欣赏加赞!
老普州
发表于 2013-8-23 21:27:13
视角好,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新桥人
发表于 2013-8-23 21:42:10
好视觉,欣赏支持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