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8-21 17:40:16
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8-21 18:51:39

精彩纪实,难得的拍摄,学习欣赏支持朋友佳作:handshake

华表 发表于 2013-8-21 22:09:17

感觉你的拍摄数据与环境不是很好的结合,室内光线本身就很暗,在用负补偿0,7一些细节会大打折扣,拙见分享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21 23:05:18

深清 发表于 2013-8-21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!
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21 23:05:28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21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.
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21 23:05:36

瑞峰 发表于 2013-8-21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。
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21 23:05:46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8-21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老师的快乐,欣赏老师的精彩佳作。
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21 23:05:58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8-21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
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21 23:06:09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8-21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纪实,难得的拍摄,学习欣赏支持朋友佳作
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21 23:07:09

华表 发表于 2013-8-21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你的拍摄数据与环境不是很好的结合,室内光线本身就很暗,在用负补偿0,7一些细节会大打折扣,拙见分享
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感谢总编指教,当时房内光线太暗,我是花眼看不清楚,所以没有仔细调整。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行摄西藏——哲蚌寺(佛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