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
精彩纪实,难得的拍摄,学习欣赏支持朋友佳作:handshake
感觉你的拍摄数据与环境不是很好的结合,室内光线本身就很暗,在用负补偿0,7一些细节会大打折扣,拙见分享
深清 发表于 2013-8-21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!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21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.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
瑞峰 发表于 2013-8-21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。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8-21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老师的快乐,欣赏老师的精彩佳作。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8-21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8-21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纪实,难得的拍摄,学习欣赏支持朋友佳作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
华表 发表于 2013-8-21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你的拍摄数据与环境不是很好的结合,室内光线本身就很暗,在用负补偿0,7一些细节会大打折扣,拙见分享
晚上好!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鼓励!感谢总编指教,当时房内光线太暗,我是花眼看不清楚,所以没有仔细调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