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18 21:09:19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学习!

木兰风 发表于 2013-8-18 21:38:15

很有气势!欣赏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18 21:42:41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8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来吗,那我等着,老师来联系我,不带车,我有我开车领你去【13935861568】,欢迎、、、、谢谢老师好友支 ...

今秋准备去,到时联系您。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8-18 22:41:55

万年冰洞,世界奇观

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8-18 22:46:40

本帖最后由 黄河谣 于 2013-8-18 22:48 编辑

拍冰洞,一是要准备好器材,镜头最好是广角镜头,要是有鱼眼就更好了,角架是必要带的。二是参数的设置,由于洞内光线变化不定,对光线轮回的把握要有充分的了解,最好知道哪个色变完,哪个色要来,这才有思想准备。这些作品中,色斑比较严重,好多冰锥的细节和质感都体现不出来,尤其是红色和黄色部分更严重,尽量避开这两种色后再拍,其实白色才能真正表现冰的质感和细节。这样的作品不是一次两次能拍得好的,需要认真总结和研究,只有多想多练多拍,摄影技术才能提高。祝你进步!


附一组去年拍的冰洞,与大家共同学习!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thread-132465-1-1.html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8 23:34:40

如影随行 发表于 2013-8-18 1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期待你拍出更美的大片。。。

谢谢老师支持。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8 23:36:12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8-18 19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8 23:37:06

葛东 发表于 2013-8-18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老师好,又累了吧,谢谢老师支持。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8 23:37:32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8-18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老师好,谢谢老师支持。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8 23:38:06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8-18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
谢谢老师支持,谢谢高师支持。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山西宁武万年冰洞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