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18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为条件不有限,还有电视台摄像好友只能选择这个位置,谢谢
:handshake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9-18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谢谢好友理解,我好想要怎么拍怎么拍多好.....谢谢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18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谢谢好友理解,我好想要怎么拍怎么拍多好.....谢谢
:handshake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9-18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19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