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。期待拍摄秋天的美景
感觉1P非常漂亮,逆光、色调,前后景的衬托,很有意境。建议后期试试做做类似杂志封面形式的片子。
拍的好向你学习了
欣赏支持,不知不觉秋天来了
谢谢分享!学习了
Jay 发表于 2013-8-18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。期待拍摄秋天的美景
谢谢杰友的点评支持!一起期待多彩的秋天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9 1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1P非常漂亮,逆光、色调,前后景的衬托,很有意境。建议后期试试做做类似杂志封面形式的片子。
谢谢金站长的点评和加分支持!也谢谢您的指点,可是我不会做封面式的片子啊?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8-19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向你学习了
谢谢老师的点评鼓励!
黎杰 发表于 2013-8-19 1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,不知不觉秋天来了
谢谢老师的支持!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19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!学习了
谢谢老师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