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3-8-17 0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照片是糊的???没用三脚架?
感谢韩老师点评。------惨啊------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8-17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什么时候去的?看到了日出,好友好运气,欣赏支持!
谢谢大石头老师。你今年去没看见日出。我是去年游黄山看日出滴:handshake:handshake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7 1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,欣赏老师。
感谢老师临帖。因为要爬山我是带的卡片机,拍得不好,对焦不准。顺问好周末愉快:'(
黎杰 发表于 2013-8-17 1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只是个见呀,多交流
很好。交流快乐。谢谢老师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7 1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,欣赏老师。
:handshake:handshake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8-17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孙老师支持。片子用卡片机拍。不理想哦。顺问好
好友你客气了,:handshake:handshake
向往哦,黄山日出,漂亮,欣赏支持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8-18 06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向往哦,黄山日出,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鼓励。:handshake
学习老师,欣赏老师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24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,欣赏老师。
谢谢阳光幸福老师的欣赏鼓励和支持:lol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