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
美女也漂亮。
俺发现楼主拍人像喜欢侧面,而且每次只发一帖,调味口:P:P:P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欣赏
3G4G 发表于 2014-4-21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俺发现楼主拍人像喜欢侧面,而且每次只发一帖,调味口
:L:handshake不是模特抓一张是一张
3G4G 发表于 2014-4-21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俺发现楼主拍人像喜欢侧面,而且每次只发一帖,调味口
:L:handshake不是模特抓一张是一张
阿齐 发表于 2013-10-11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-3-13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女也漂亮。
:handshake
五十学钓鱼 发表于 2014-4-21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