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失的孩子
昨天下午出去,烈日还当头,就在一颗大树下息脚乘凉。不多时就看到了以下的一剧五幕:甚为感动,传上来请大家分享第一幕:贪玩独自出走
第二幕:急死的妈妈到处找他。。。终于发现了
第三幕:饿坏的宝宝听见妈妈的声音了,妈妈就在身边了
第四幕:最爱的一刻,妈妈问宝宝是不是饿坏了
第五幕:宝宝终于知道自己错了,顺着妈妈的声音走在回家的路上
第一幕
第二幕
第三幕
第四幕
第五幕
精彩纪实!!!感谢分享! :):victory: :):handshake:victory: 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8-16 05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四幕
抓拍恰到好处,小乌动感突出,高度欣赏老师的勤劳佳作!! 分未恢复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