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8-16 05:11:59

走失的孩子

昨天下午出去,烈日还当头,就在一颗大树下息脚乘凉。不多时就看到了以下的一剧五幕:甚为感动,传上来请大家分享
第一幕:贪玩独自出走
第二幕:急死的妈妈到处找他。。。终于发现了
第三幕:饿坏的宝宝听见妈妈的声音了,妈妈就在身边了
第四幕:最爱的一刻,妈妈问宝宝是不是饿坏了
第五幕:宝宝终于知道自己错了,顺着妈妈的声音走在回家的路上
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8-16 05:14:52

第一幕
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8-16 05:16:11

第二幕
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8-16 05:21:03

第三幕
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8-16 05:23:39

第四幕
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8-16 05:25:16

第五幕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8-16 07:22:52

精彩纪实!!!感谢分享!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8-16 08:10:58

:):victory: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8-16 08:11:18

:):handshake:victory:

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8-16 10:49:18
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8-16 05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四幕

          抓拍恰到好处,小乌动感突出,高度欣赏老师的勤劳佳作!!       分未恢复:handshake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走失的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