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楼主几组黄山的片子了,咋大都是局部取景呢?:)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8-15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六
上传完毕,恳请赏析!
欣赏漂亮的黄山片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15 1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谢谢好友鼓励支持!
精彩拍摄;欣赏支持!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8-15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佳作,欣赏
谢谢好友赞赏鼓励!
欣赏好拍!!!:victory::victory: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15 2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漂亮的黄山片!
谢谢好友羊儿鼓励支持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8-15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楼主几组黄山的片子了,咋大都是局部取景呢?
谢谢好友关注,拍摄时有特殊原因,故成现在画面,抱歉!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8-15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!!!
谢谢好友方老师鼓励支持!
加分学习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