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摄狼
发表于 2010-1-1 13:53:22
金秋坝上
金秋坝上
新世纪
发表于 2010-1-1 21:07:01
不错欣赏了!
杨拥军
发表于 2010-1-7 16:56:13
好贴。。。
又见好帖。。。
又见不是一般的好贴。。。
好贴不是别的。。。
好贴就是好贴。。。
好是好贴的好。。。
贴是好贴的帖。。。
好贴不是别的。。。
好贴就是好贴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0-1-8 17:34:29
漂亮的坝上秋色,拍摄经典,欣赏!
北氓
发表于 2010-1-8 20:57:36
好图,学习。有机会跟老师们去学拍。
奇石
发表于 2010-1-9 11:51:34
:victory:总版的片片;真是美死了;:handshake
快枪手
发表于 2010-1-9 21:17:54
拍摄经典:victory::victory:
皇浦成成
发表于 2010-1-9 21:37:20
靓:hug::hug: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0-1-9 21:38:39
片片精彩。非常欣赏!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10-1-13 10:20:48
拍摄经典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