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-1-1 13:53:22

金秋坝上

金秋坝上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1-1 21:07:01

不错欣赏了!

杨拥军 发表于 2010-1-7 16:56:13

好贴。。。
    又见好帖。。。
    
    又见不是一般的好贴。。。
    
    好贴不是别的。。。
    
    好贴就是好贴。。。
    
    好是好贴的好。。。
    
    贴是好贴的帖。。。
    
    好贴不是别的。。。
    
    好贴就是好贴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-1-8 17:34:29

漂亮的坝上秋色,拍摄经典,欣赏!

北氓 发表于 2010-1-8 20:57:36

好图,学习。有机会跟老师们去学拍。

奇石 发表于 2010-1-9 11:51:34

:victory:总版的片片;真是美死了;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1-9 21:17:54

拍摄经典:victory::victory:

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-1-9 21:37:20

靓:hug::hug: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1-9 21:38:39

片片精彩。非常欣赏!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10-1-13 10:20:48

拍摄经典,欣赏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金秋坝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