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8-15 08:56:05
旭日东升
春波荡漾
发表于 2013-8-15 09:07:22
漂亮!首席欣赏学习了
不捡柴
发表于 2013-8-15 21:36:51
色彩自然,漂亮构图,老师好拍摄。高度欣赏学习!!
山里人家
发表于 2013-8-15 21:39:32
不错,机位选择好,欣赏了:victory::victory:
小超
发表于 2013-8-15 22:10:48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梦寐
发表于 2013-8-16 15:13:40
:victory::victory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