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寒冰 发表于 2013-8-15 00:18:00

绥宁印象

近日去了一趟绥宁,游了游黄桑,看了看寨市,随手拍了几张,感觉挺不错

六月雪123 发表于 2013-8-15 07:47:17

本帖最后由 华言 于 2015-12-28 12:04 编辑 <br /><br />好拍,欣赏。

291つ旅游中国摄影网つ

都梁正夫 发表于 2013-8-15 12:33:43

本帖最后由 华言 于 2015-12-28 12:04 编辑 <br /><br />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
930°旅游中国摄影网°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绥宁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