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支持好友的精彩拍摄
欣赏了
本帖最后由 风力发电站 于 2013-8-15 08:50 编辑
遛湾为主题,是不是感觉场景就显得有点大.主题显得不太突出.说得不好仅供参考.........不成熟的看法.
太漂亮了,我看着感觉有一种动感,视觉的美感让人陶醉,学习老师佳作。:)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8-14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,支持
谢谢分享!支持欣赏!:victory: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8-14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毕,请指导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欣赏支持!
好景色,欣赏了!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8-14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!欣赏学习了
谢谢欣赏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