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精彩拍摄
欣赏好友的作品,葵花朵朵向阳开。怎么P1和P2拍摄相差3小时,老师你辛苦啦:victory::victory:
华表 发表于 2013-8-14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清晰度的问题,先不说构图、用光、拍摄角度和取景如何,关键是把片要拍的清晰度可见,拙见分享
赞同!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
精彩拍摄;欣赏支持!!!
欣赏精彩拍摄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。
华表 发表于 2013-8-14 17:48
还是清晰度的问题,先不说构图、用光、拍摄角度和取景如何,关键是把片要拍的清晰度可见,拙见分享
赞同。共勉
欣赏支持好友
凡间一草蛇 发表于 2013-8-14 1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面积向日葵,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