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金燕 发表于 2013-8-13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lol:lol:victory::victory:朋友。相片里那人太丑了,找个漂亮的,我还支持。
朋友,我说的第一位。:lol:lol:victory::victory:
今天是七夕节,虽然我们已人到中年,但是我们内心很喜欢浪漫。愿天下有情人,终成眷属,与有情人,做快乐事,不问是缘是劫。情人节快乐!
发帖完毕,欢迎各位老师点评!对我的鼓励就是多给我加分哦!:$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3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姐妹好,你真敢发呀,为了支持而支持。
我认为很美就发喽:P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3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。相片里那人太丑了,找个漂亮的,我还支持。
哪个丑哪个丑?我看着都很美:lol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3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,我说的第一位。
你不知道我把最漂亮的放在第一位啊:),那是我看家的美片!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节日快乐!!!
自信就美,欣赏
:victory::victory:朋友,姐妹挺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