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一单
发表于 2013-8-13 17:11:36
闪电拍摄,几十次的捕捉,仅一次成功,还不是很好。
本帖最后由 晋一单 于 2013-8-13 17:12 编辑
上党社员
发表于 2013-8-13 17:35:49
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。
追求未来
发表于 2013-8-13 17:46:09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节日快乐!!!
黎杰
发表于 2013-8-13 17:48:17
还是不错。胆子大,敢拍闪电哈
山里人家
发表于 2013-8-14 06:40:01
:victory::victory:
山水间
发表于 2013-8-14 07:47:56
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
梦寐
发表于 2013-8-14 08:25:36
:victory::victory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