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一单 发表于 2013-8-13 17:11:36

闪电拍摄,几十次的捕捉,仅一次成功,还不是很好。

本帖最后由 晋一单 于 2013-8-13 17:12 编辑

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8-13 17:35:49

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。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8-13 17:46:09
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节日快乐!!!

黎杰 发表于 2013-8-13 17:48:17

还是不错。胆子大,敢拍闪电哈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8-14 06:40:01

:victory: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8-14 07:47:56

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

梦寐 发表于 2013-8-14 08:25:36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闪电拍摄,几十次的捕捉,仅一次成功,还不是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