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头 发表于 2013-8-13 23:00:41

大城市的街头真热闹:lol:victory:欣赏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8-13 23:00:47

拍摄漂亮、欣赏、学习!

两点水 发表于 2013-8-13 23:04:10

不错的人文片片,欣赏学习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8-13 23:24:25
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8-14 00:27:02

情韵 发表于 2013-8-13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记录好拍摄!
佩服你扫街的胆量,不怕别人说你吗?:L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8-14 01:34:00

片子太大,打开太慢,等得心焦。这种人文记实片,800X600足矣!行行好,不要放大片煎熬人!等不起...只有闪人,适得其反,弄得没人看。受邀来看的,在打开等待中受煎熬...:L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14 08:32:58

老师的片子记录详尽、抓拍精彩。加分欣赏分享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8-14 09:07:27

欣赏支持,感谢分享!

落日 发表于 2013-8-14 09:18:27

好拍!欣赏学习!

情韵 发表于 2013-8-14 09:25:39

蝶心 发表于 2013-8-13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扫街是辛苦的,扫街也是非常锻炼基本功的

:handshake谢谢版主欣赏支持,更谢谢忠恳指导!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成都扫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