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城市的街头真热闹:lol:victory:欣赏!
拍摄漂亮、欣赏、学习!
不错的人文片片,欣赏学习!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情韵 发表于 2013-8-13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好拍摄!
佩服你扫街的胆量,不怕别人说你吗?:L
片子太大,打开太慢,等得心焦。这种人文记实片,800X600足矣!行行好,不要放大片煎熬人!等不起...只有闪人,适得其反,弄得没人看。受邀来看的,在打开等待中受煎熬...:L
老师的片子记录详尽、抓拍精彩。加分欣赏分享
欣赏支持,感谢分享!
好拍!欣赏学习!
蝶心 发表于 2013-8-13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扫街是辛苦的,扫街也是非常锻炼基本功的
:handshake谢谢版主欣赏支持,更谢谢忠恳指导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