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8-22 21:30:52

漂亮拍摄 ,欣赏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22 21:34:13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8-22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,可惜没分了!

谢谢版主老师支持欣赏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22 21:34:47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8-22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欣赏支持好友!!

谢谢好友支持分享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22 21:35:14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8-22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通透美图,欣赏有加!

感谢版主老友老师加分激励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22 21:35:59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8-22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 ,欣赏

谢谢老师支持分享

xjz2387 发表于 2013-8-22 21:36:09

漂亮。加分支持;谢谢老师分享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3-8-22 21:36:06

漂亮构图,漂亮色彩,佳作!

欲穷千里目 发表于 2013-8-22 21:36:47

精彩拍摄,欣赏佳作.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8-22 21:45:39

暖暖的晨光,加分欣赏!

情韵 发表于 2013-8-22 21:51:07
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
查看完整版本: 帝和桥西小景(早上)(小机器拍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