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8-13 0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我那天被村民把我的车拦住告状,没拍到片子,遗憾。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支持!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8-13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着,我可是流口水啦
老师精彩好拍摄影,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。
欣赏学习支持!
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学习!
拍摄漂亮、欣赏、学习!
好热闹的场景哦,那个李子肯定酸酸的
好记实 好拍摄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