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红 发表于 2013-8-20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闪电很漂亮!拍摄很给力。感觉光圈偏小,前景及背景暗了点,白平衡在后期可适当调整,观感会更舒服,个见。
说的甚是啊。谢谢老师指导!
精彩拍摄,非常欣赏。
谢谢好友支持!
欣赏学习
相当不错!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3-8-23 1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当不错!
谢谢鼓励!
大片啊!向大师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