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秋禾木(三)
金秋禾木(三)
大美之地,大美之色彩。让人心驰神往啊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8-13 1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之地,大美之色彩。让人心驰神往啊。
的确是这样,在新疆随处都能看到这样的美景!希望大家走出来,拍摄出更多漂亮的照片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觉这里真是个好地方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8-13 1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美之地,大美之色彩。让人心驰神往啊。
人的一生中要去一次的
色彩与构图俱佳,非常漂亮!看来挡不住想去新疆的诱惑了:lol
海顺 发表于 2013-8-23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与构图俱佳,非常漂亮!看来挡不住想去新疆的诱惑了
谢谢点评支持!
特别的美!欣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