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3-8-12 15:56:42

寓意不错,拍摄也很好。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3-8-12 16:09:07

图文并茂,介绍详细,据说那里面有怪兽,传说得很神秘。欣赏

凡子 发表于 2013-8-12 16:28:12

漂亮拍摄 欣赏支持!!!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8-12 16:45:57

精彩拍摄!学习欣赏!

chipp 发表于 2013-8-12 16:55:10

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3-8-12 16:59 编辑

图文并茂,很美的画面,大气、壮观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chipp 发表于 2013-8-12 16:55:21

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3-8-12 17:00 编辑

图文并茂,很美的画面,大气壮观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8-12 17:01:12

好拍欣赏支持!!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3-8-12 17:12:58

精彩拍摄,漂亮!,欣赏支持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2 17:22:09

非常漂亮,我去过三次,最后一次是第一天上去下雨雪,我的5DII进水主板坏了,第二天上去天气非常好。是摄像机和手机拍的。跟帖支持!
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8-12 17:47:11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白山之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