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3-8-13 12:41 编辑
楼主本人呢?有体现吗?:)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8-12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。
zzl569 发表于 2013-8-13 1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生动漂亮,欣赏学习!
太谢谢老师了,谢谢老师支持。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8-13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好,欣赏!
谢谢老师支持。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8-13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本人呢?有体现吗?
哈哈哈,我,老师还早呢,现在是学习摄影,谢谢老师支持。
好题材,好拍摄,有意思,很现实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8-13 1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题材,好拍摄,有意思,很现实!
谢谢老师支持,学生,谢谢老师了。
热爱生活,享受生活,拍的很棒。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
快乐幸福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