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漫小东江,非常漂亮,影调美,水面薄雾添彩,很喜欢这个感觉!
还是黑松林副主席领导水平高!!!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-8-11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雾漫小东江,非常漂亮,影调美,水面薄雾添彩,很喜欢这个感觉!
还是黑松林副主席领导水平高!!!
感谢刘老师代病评片
这就叫作品,太漂亮了,非常美得意境!!
迷影 发表于 2013-8-11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就叫作品,太漂亮了,非常美得意境!!
感谢版主识貨
精彩拍摄!什么时候去的小东江?水面薄雾添彩,十分欣赏。:victory:
影调很美,画面干净。非常喜欢这宁静的感觉。
很漂亮,喜欢p1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美,美,大美!难得一见的好作品!:victory::lol:victory:
好片加分欣赏分享。主席什么时候去的?
精彩拍摄!有意境!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