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8-11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钱老师挚着,天这么热还出去拍片片。感觉片片很漂亮,其实彩色灯光原来就有的,只是没开。我上次去7点开了彩 ...
谢谢沈老师的加分和点评!这次我光圈用了13-16,速度从4秒到10秒都试了,好象时间长了水花会有飘的感觉。不想再拍了,人太多,车也没地方停了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8-11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钱老师挚着,天这么热还出去拍片片。感觉片片很漂亮,其实彩色灯光原来就有的,只是没开。我上次去7点开了彩 ...
沈老师我这组片子跟您拍的片子比还是有差距
精彩抓拍。欣赏支持!
欣赏羊儿好友的对摄影的执着的精神,这一组喷泉的拍摄非常好,喷泉的雾化效果特别好,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,这种感觉正是我想得到的感觉,欣赏支持羊儿的片子,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活动聚会
功夫不忘有心人,支持好友精彩,漂亮,清晰的拍摄。
学习!
好友勤奋执着,一组漂亮的夜景喷泉佳作,画面清晰,质感通透,色彩迷人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漂亮!
欣赏老师一组作品!学习!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8-11 1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。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赏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