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3-8-11 0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充份表现出晨光的特色,非常美,欣赏。
谢谢支持!回帖子晚了抱歉!
美军 发表于 2013-8-11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好用光,欣赏支持!
谢谢支持!回帖子晚了抱歉!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8-11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旱沙版主的好拍摄,色调艳而柔和、层次大气而漂亮。加分欣赏分享!
谢谢主席的点评,加分鼓励支持!
谢谢支持!回帖子晚了抱歉!
江阳 发表于 2013-8-12 0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回帖子晚了抱歉!
:handshake:handshake
好拍!欣赏支持
色彩好像没有原片真实,是网站的原因还的我电脑的问题?地方没有介绍给大家:lol;P
好用光、拍摄漂亮、欣赏加赞!工作忙、赏帖来迟、见谅!
好光影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8-12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回帖子晚了抱歉!
不客气, 与友互勉哈:handshake:handshake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