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鹰 发表于 2013-8-9 18:53:57

室内拍摄如此清晰,老师好功力。佩服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8-9 19:04:49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8-9 1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3-8-9 19:11:36

这些蜡像还有点相像,欣赏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8-9 19:14:55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9 14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形象、逼真。好片欣赏分享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8-9 19:15:04

dkq 发表于 2013-8-9 14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形象、逼真。谢谢欣赏分享!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8-9 19:15:12

紫梦 发表于 2013-8-9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8-9 19:15:22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9 14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学习!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8-9 19:15:29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9 14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简单。忆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8-9 19:16:01
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8-9 14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8-9 19:16:17

一月马 发表于 2013-8-9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怕,学习欣赏!
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周未开心愉快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“伟人”蜡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