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梦 发表于 2013-8-8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年10月去的。
现在来最好,摄影避暑一举两得。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分享!:victory:
紫梦 发表于 2013-8-8 15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点评,虚心学习。
:handshake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!
谢谢分享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好友!
没分了。
草甸很宽广,有气势。就是天空太白,有点云彩就好了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画面大气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