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第二幅
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-8-14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第二幅
是吗、、、谢谢老师支持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老师好,吃饭了吗,,,多注意身体,谢谢老师、、、、、
整体构图不错,并中规中矩。
我还是提些与楼上老师的不同意见:那就是这样的作品只能作为一组游记作品记录,而不能作为摄影作品来珍藏。原因是什么?只有一个,就是在按快门的时侯作者对摄影的思想、作品的深度和主题需进一步开发。
支持发片交流。:handshake
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8-14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整体构图不错,并中规中矩。
我还是提些与楼上老师的不同意见:那就是这样的作品只能作为一组游记作品记录 ...
谢老师指点,学生,定会努力学习,谢谢老师、、、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8-14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发片交流。
老师好,学习中快乐因为有你,谢老师、、、
来过的。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8-14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来过的。
老师好,吃过饭了吗,谢谢老师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