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烈祝贺铁如心荣任湖北版主 :victory::victory:
恭喜恭喜:handshake
祝贺
祝贺好友荣任版主、祝贺!
热烈祝贺铁如心荣任版主!!!
谢谢主席,请多多指导和关照湖北站,:handshake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8-6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主席,请多多指导和关照湖北站,
可喜可贺!:lol:handshake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8-6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祝贺铁如心荣任湖北站版主!:victory:
另外请教林主席拍摄舞台人物为啥要用风景模式?:L
:handshake:victory: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8-13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烈祝贺铁如心荣任湖北站版主!
另外请教林主席拍摄舞台人物为啥要用风景模式?
我是觉得风景模式出来的光柔和,还有就忙,忘了调整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