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8-6 1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享受。:victory::victory: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8-6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ug: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8-6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比我拍的好多了。:$:$:$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8-6 19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:lol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8-6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各位老师朋友继续拍砖,不胜感谢!
学习。:lol:victory::victory:
谢谢各位浏览点评
漂亮的光影,好拍欣赏支持!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7 14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比我拍的好多了。
客气客气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奇松,不到黄河心不死,不到黄山拍不到奇松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