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馨草 发表于 2013-8-20 0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两贴支持一下,保留着你的大作干嘛?
不是保留,是不好意思拿出手。
漂亮!欣赏!
流金 发表于 2013-8-23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!
谢谢回复好评。
因为是没有开发的景点,所以沿着几乎被荒草掩盖的若隐若现的小径走到深处,一入眼就是这样一坐平平常常的土堆,这在黄土高原好像很常见。
随着脚步的深入给人的震撼越来越强
土林是坐落在大片荒草地的尽头,既然是冲刷而成那肯定比草地低很多,所以只有走到草地的尽头看向下方才能看到那让人惊叹的奇观
是不是有点龙爪的感觉,这个土质和普通的黄土还是有很大区别的,土质非常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