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字 发表于 2013-8-6 22:59:03

看了那么多人拍商子唯独你拍出了 它的气势:hug:

沸点168 发表于 2013-8-7 07:57:08

谢谢好友老师的点评!

瑞峰 发表于 2013-8-8 18:15:42

精彩,支持。

沸点168 发表于 2013-8-14 08:15:56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6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、好拍摄。加分欣赏

谢谢老师的点评!

沸点168 发表于 2013-8-14 08:16:14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-8-6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商丘的标志!很美!很雄伟!

谢谢老师的点评!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4 09:32:24

学生,学习老师,谢谢老师,支持老师,老师作品精彩。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25 11:47:57

学习老师佳作。

微雨晨梦 发表于 2013-9-6 09:46:54

气势磅礴,欣赏学习了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商人言商——商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