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字
发表于 2013-8-6 22:59:03
看了那么多人拍商子唯独你拍出了 它的气势:hug:
沸点168
发表于 2013-8-7 07:57:08
谢谢好友老师的点评!
瑞峰
发表于 2013-8-8 18:15:42
精彩,支持。
沸点168
发表于 2013-8-14 08:15:56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6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、好拍摄。加分欣赏
谢谢老师的点评!
沸点168
发表于 2013-8-14 08:16:14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-8-6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商丘的标志!很美!很雄伟!
谢谢老师的点评!
阳光幸福
发表于 2013-8-14 09:32:24
学生,学习老师,谢谢老师,支持老师,老师作品精彩。
阳光幸福
发表于 2013-8-25 11:47:57
学习老师佳作。
微雨晨梦
发表于 2013-9-6 09:46:54
气势磅礴,欣赏学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