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8 20:33:59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8-8 20:58:07

好拍摄,最好发几张成为一组,比较好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8 21:22:05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8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老师,支持。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8 21:23:14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8-8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最好发几张成为一组,比较好

老师学生还在学习中,一定学会。谢谢老师。

简简单单 发表于 2013-8-8 22:21:49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8 22:36:32

简简单单 发表于 2013-8-8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,:victory::victory: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8-8 23:54:47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8-9 07:05:53

:victory:好拍 欣赏支持!!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9 09:03:21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8-8 2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老师这是在乳山我的家拍摄的,欢迎老师有时间来做客。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9 09:03:57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8-9 0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 欣赏支持!!

谢老师支持。:lol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