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拍摄
提一个建议:摄影是一个想好了再拍的过程,千万别着急,鸟儿没了下次再拍。它不同于新闻照片,发生后不可能再复制的。要静下心来把相机调整调整好,能近一点再近一点,尽可能用MF对焦。那出来的片片就好多了。
现在的照片1、噪点高。2、没焦点。3、后期裁剪不妥。
在没有信息数据的情况下我的分析:1、你的镜头变焦段多少我不知道,很多人认为一镜能走天下(18~200),可他不知道这款镜头的质量不尽如人意,当然红圈金圈另当别论,也就是说不管那款镜头,不是它的每一焦段都很锐的,很清晰的,这是摄影人非常要明白的,有点要对自己的相机和镜头有比较系统的了解。2、这几张照片或许是从很小的裁剪中拿出来的,所以也增加了噪点。3、对焦是否中央、评价、还是点焦我就不知道了,但最好MF。我说的是否正确,宗旨是交流提高。希友见谅!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8-5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溪翠鸟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漂亮!欣赏了!
枪法好厉害 ,能如此清晰:handshake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7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提一个建议:摄影是一个想好了再拍的过程,千万别着急,鸟儿没了下次再拍。它不同于新闻照片,发生后不可能 ...
赞同金惠钟老师的观点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