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帛 发表于 2013-8-6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8-7 14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不客气,下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这是哪里的喝法???牛。。。。。。
这个酒量要服气。
这真是走进比昂当乡,喝酒拿桶装!
拿桶喝酒的人应该是介于牛A和牛C之间的人——牛B!;P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3-8-11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拿桶喝酒的人应该是介于牛A和牛C之间的人——牛B!
B也行,反正是够行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