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8-7 14:04:43

丝帛 发表于 2013-8-6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8-7 14:10:01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8-7 14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
不客气,下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
沸点168 发表于 2013-8-7 15:06:29

这是哪里的喝法???牛。。。。。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8-7 15:36:48

这个酒量要服气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3-8-8 09:12:15

这真是走进比昂当乡,喝酒拿桶装!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3-8-11 12:48:41

拿桶喝酒的人应该是介于牛A和牛C之间的人——牛B!;P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8-12 15:07:16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3-8-11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拿桶喝酒的人应该是介于牛A和牛C之间的人——牛B!

B也行,反正是够行的人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豪饮-----真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