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8-6 08:53:14

好拍摄,分享一下。

幻影 发表于 2013-8-6 14:34:05

含笑 发表于 2013-8-4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真漂亮 欣赏学习支持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8-6 19:06:17

粒沙 发表于 2013-8-5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

:) 晚上好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8-6 19:06:25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8-6 0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8-6 19:06:39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-8-6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分享一下。

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!

含笑 发表于 2013-8-6 19:07:51

幻影 发表于 2013-8-6 14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漂亮 欣赏学习支持!

谢谢版主的临帖赏评鼓励!我昨晚又去北塔拍荷花了!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东北荷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