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
发表于 2013-8-4 23:03:05
楼主拍摄有用心,精彩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3-8-4 23:30:04
构图大气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微雨轻韩
发表于 2013-8-5 08:13:06
这样的天色我仰慕已久。。。。
紫竹林
发表于 2013-8-5 09:14:39
好视角、拍摄很漂亮 。张张美啊!!!:victory::victory: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8-5 13:01:20
用ND9色片啦!很美。非常欣赏!
黎杰
发表于 2013-8-5 13:12:19
漂亮,欣赏
唐山米老鼠
发表于 2013-8-5 14:40:34
拍摄漂亮,片片漂亮,支持好友!
zzl569
发表于 2013-8-5 14:50:41
喜欢好友胖胖这组洋山港的摄影,朝霞,蓝天,白云,黄昏,夜色都精彩,辛苦了,谢谢分享!+1
天歌的传说
发表于 2013-8-5 17:38:01
拍的好好呀!:victory:
鹰视觉
发表于 2013-8-5 20:22:13
大气壮观,严重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