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4 11:14:11

楼主好运气。我们去几次都是阴天、雨天的。。。好片首先欣赏分享!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8-4 11:15:16
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8-4 11:16:23


姚国琴 发表于 2013-8-4 17:32:22

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:)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8-4 19:54:35
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8-4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景好拍,加分支持

华表 发表于 2013-8-4 20:05:56

要想清晰必须使用三脚架,感光度降到最低,光圈小一点,你的光圈大了,大光圈景深浅、小光圈景深,不过还是运气不错,能够遇到这么好的天气,谢谢提供分享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8-4 20:13:42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云中飞燕 发表于 2013-8-4 21:01:06

好运气能遇到这么好的天、漂亮佳作!

丝帛 发表于 2013-8-4 21:06:00

漂亮,精彩,好拍摄!欣赏学习。

偶燃 发表于 2013-8-4 21:14:28

太美了,加分支持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品味黄山之一:黄山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