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好运气。我们去几次都是阴天、雨天的。。。好片首先欣赏分享!
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:)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8-4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好拍,加分支持
要想清晰必须使用三脚架,感光度降到最低,光圈小一点,你的光圈大了,大光圈景深浅、小光圈景深,不过还是运气不错,能够遇到这么好的天气,谢谢提供分享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好运气能遇到这么好的天、漂亮佳作!
漂亮,精彩,好拍摄!欣赏学习。
太美了,加分支持:victory: